巧克力火锅炖大福

只要我吃的多我就不会饿死。

【es乙女/琥珀杏】海边团建后,寻找到了安静吹海风的樱河君。

 




杏随意带入。

双向暗恋前提。

第三人称视角。

日常。

Crazy:B友情🈶

可以的话,请↓↓↓↓↓↓↓↓↓↓

 

 

 

 


 

 

夜晚与烟花,海边与带着湿润潮气的海风

还有一切都是与夏天相称到完美的的味道。

 

 

剩下的则是Crazy:B忙碌了一天外拍团建吃完晚饭过后的自由时间。

 

 

 

 

 

身为队长的天城燐音,这里唯一的成年男子却在队友们的面前喝酒耍酒疯,拉着边吃烤肉的边被迫随着燐音胡闹的椎名丹希围着烤盘跳野蛮族人的舞蹈,说是什么和赌博一样快乐的发泄娱乐方式。

HiMERU并不想参与这场闹剧,选择和杏一起总结了一些今日工作小结和准备明日需要的工作拍摄内容。

 

 

[樱河去哪里了?去洗手间还没有回来吗。]

HiMERU询问。

 

杏放下手中的会议记录,主动起身说[我去看看吧]便行动了。

 

 

[小姐姐我也跟着你去吧,夜晚很危险哦,小心大灰狼会抓走小红帽哦~]

[燐音君才是危险的大灰狼吧!!拉我的手就不要锁我脖子了快放开我的我快被你勒死了!!]

 

看来他是醉的不轻,可怜的椎名君。

因为晚间的温差会大一些,对于节日的氛围又是属于淡季,海边的人几乎没剩下多少。

离开了吵闹的地方,自然只剩下风。

 

 

 

樱河琥珀穿着黑色的短款沙滩外套,没有扣上扣子,虽然是夏季也难免会被夜间的海风夹杂着一些海水吹到冷骨头,可他却不在意,在海滩上就地打坐,发呆似的望着海面,享受宁静。

月亮一直都是一样的,和他在老家看的都是一样,只是环境变了。

 

沙面传来依稀的脚步声,他也没在意,也不知道海里的深邃到底是如何把他的魂魄都勾没的。

[啊…找到了,还好樱河君的发色比较明显啊]

 

杏开口,弯腰顺手递上一瓶从便携冰箱里刚拿出来的白桃味的波子汽水,贴在樱河琥珀的脸上,瓶口的颜色正好是樱色,和面前的人好像。递上的一瞬间,她如此想到。

这下樱河琥珀才回过神来,吓了一大跳,原来是她。

 

 

 

[哇……好冷!制作人妳果然很擅长隐藏气息。我姑且有在锻炼,如果反应慢一些再加上夜晚会削减视力动手伤害到制作人,那我真是要向老天爷舍身谢罪了…!]

[…话说妳穿成这样不会冷吗,女性的话最好还是不要冷到膝盖比较好…更何况是海边的冷空气,万一感冒了怎么办?]

 

他叹了口气,无奈微笑接过杏的汽水,有些长的一段说教。

[这个饮料的设计看起来还蛮有意思的,总之,谢谢妳,杏]

他意识到现在不是在工作内,顺口改变了一下称呼,说实在的,他并不是很想叫如此死板疏远的称呼。

 

 

杏觉得夏天这样穿其实并没什么,毕竟是夏季,要是穿太厚可能会适得其反,热感冒之类的,会吗。

 

这孩子还露着半个身子吹冷风呢。

[倒是樱河君你,这样是会着凉的]

杏注意到了樱河琥珀短衬敞开大的胸口,问也不问的就蹲下身来立马上手给他扣上了。

 

 

 

指尖难免会触碰到肌肤,蹭的人有点痒。

 

 

樱河琥珀呆住了一秒,倒也不是第一次,他也提醒过她很多次,不要随便去触碰他,包括,别人。

[喂!我不是说过了吗,不要把我当作小孩子看啊。]

樱河琥珀有些气恼的挠了挠头。

 

 

[我从来没有把你当小孩子看哦,小琥珀]

虽然「没有把自己当小孩子看」这是樱河琥珀从第一次见到她就已经知道的。

后面那句她绝对是故意的。杏对es年龄较小的同僚都有过度的包容以及捉弄心,勤劳的蜜蜂每天面对娇人的花也难免会被捉弄到糊上一身都是过于笨重的花粉,他想。

透析人的坏毛病又出来了。

 

[反而樱河君给人的感觉不太像孩子]

杏蹲在他的身边笑了笑,从口袋里又摸索出夏季专用的星星棒,打火机点燃,她将挡住视线的一缕发丝向耳后撇去,顿时烟火在她眼里就有了光,海色眼眸与夜色深邃的海面,浑然一体。

星星棒过于亮了,和在偶像们中间的她一样,如果说他的存在感和透明的玻璃一样可有可无,那她就是众星捧月,却比月亮还要耀眼的太阳一样的存在。

 

他其实非常喜欢蓝色,樱河琥珀在第一次听到自己的挚友白鸟蓝良的名字就有些羡慕,就连手机套都一眼选中了蓝色,他盯着她痴了迷,醒神后又不好意思的继续望向披着夜色的海面。

 

杏轻哼一曲,是关于樱花的歌,歌声随着烟火起步,一曲完,烟花也没了。

 

 

[樱河君,总是喜欢望着一个地方发呆呢]温柔清脆的笑声又传入他的耳中。

[…啊我在想这个烟花棒溅出来的火星到皮肤上并没有灼烧感,真是神奇啊。]

 

 

单纯过头的借口。

杏是属于通情达理的女性,他想。包括前不久的个人衣装也是,她按照意愿给予了自己最想要的「自由」权。

可是这个词的份量不容小看,拿在手上又有些想要人逃避的沉重。

 

当下的气氛就挺好,如果可以的话,他其实想永远独享这份与杏待在一起的自由。

 

 

一段无言后。

[我们走吧,时间也不早了。樱河君的同伴们都在担心你呢,我出来之前,HiMERU君还特意问了你呢]

[嗯,说的是呢。]

 

啊啊他明白,一项认真的HiMERU虽然表面上不说但是会很关心队友,所以他大概也能猜到燐音和丹希的情况了,在他出来之前,希望那两个家伙没有给杏添麻烦吧。

 

 

杏主动拉起了他的手腕,一前一后的走着,对于她来讲待在男校这么久,又是爱照顾人的性格已经难免习惯了和男性的肢体触碰,但对于樱河琥珀来讲,从小到大男女授受不亲的理念,他可不习惯,倒是有点火大,却反手抓紧了杏的手。

?!

 

樱河琥珀一直在意的一件事情就是身边的搭档斑很喜欢非常喜欢相当喜欢提到杏,他羡慕到有些妒忌两个人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即使是伪装的,那斑还真是狡猾啊。就连他效忠的小少爷都会一口一个甜得发腻的姐姐大人,那她确实是…

杏被那逐渐用劲的力气抓的有些吃痛了。

[…那个,樱河君?]

 

 

 

 

[杏,你就不能有一点防备之心?]

樱河琥珀停步,将走在稍前一些的杏强硬的拉了回来,从被牵制成为了牵制的一方。

 

 

现在他们的距离是从未有过的近,他凑近杏,鼻尖时有时无的触碰到脸上的绒毛,感受到了呼吸的热气,杏少见的脸红了。

 

杏对眼下的状况也是从来没有想到过的,好近,太近了。樱河君的皮肤真好啊脸好滑和上次他推荐给她的草莓大福一模一样。她在想什么,面前站的是一个比她还小到至少两岁的后辈,可是他看起来却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小,比自己稍微宽一些的肩膀给予更多是足够安心感,她紧张的闭上眼睛。

就像是带着托付终身和身负战场一样的心情。

 

樱河琥珀表示很少看到杏这样的表情,特别是对比她年龄小的人。

这不比成天挂在嘴上的结婚有效?感情需要更多付出的是行动力。

他觉得他赢了。

 

他无数次想过这样的场景,甚至电视时不时放映着年轻人喜欢的爱情剧看了脑海里都会被他带入杏的身影。

确认关系后第一次的约会地点。

第一次的午餐。

第一次的接吻。

…第一次。

 

 

 

樱河琥珀学着刚才的杏的动作,将碍事却又勾人的发丝撇到她的耳后,他意外的喜欢上了这个动作。

之前杏担心他的身体擅自扣住了他的衣衫,但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动作勾住了少年易动的心。

没有绝对的大善人,偷心贼亦是。

 

 

但此刻的他觉得时机还未成熟,他尊重她,不想看到杏陷入困难的局面,经过思索的一吻最终还是落在了她的右脸上,湿热却温柔。

 

看着杏有些错愕的睁开眼,她的樱河君却讨价还价的说到这是刚才小瞧他的惩罚,这样。

少年少女都笑了。

 

 

 

樱河琥珀以现在的年龄并不允许和天城燐音一样随心所欲喝酒。酒后吐真言,这句话用到现在的他身上再合适不过。他借着刚才和杏拉近的距离和假装的酒劲对面前的少女倾诉了一大堆苦水,精准的戳中了杏最柔软的内心。她安慰的抱住他,那就是他从小到大被给予过分的保护却没有安全感,至少感受到现在温暖的他迟疑了一下,果断的紧紧回抱住。

 

他不想让这份温暖流失,这一次,他不会放手了。

 

 

 

 

[呀哈,大灰狼发现☆]

[呜哇。小琥珀原来才是最狡猾的,居然趁着我们不在利用自己的可爱之处向姐姐撒娇!]

 

 

好事成双总有人来打搅。

 

 

燐音一脸坏笑的从不远处他们团建的方向走进,丹希叉着腰,很少向后辈抱怨的他在看到这幅情景也忍不住了,HiMERU则是转过身一脸我什么都没看到你们继续的神情。

 

 

 

[你们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听的啊……]琥珀大无语。

[大概,姐姐站在小琥珀旁边我们就跟过来喽,小琥珀差点哭鼻子吧,刚才对姐姐明明这么煽情~]

[如果再晚一步大灰狼就要吃掉小红帽了呢,到时候我们可救不了小姐姐哦~☆]

[喂,别把我说的和禽兽一样]

 

 

 

暂时先这样吧,已经习惯了热闹氛围的杏与琥珀相视而笑,只有他俩相熟的小世界出现了。

 

他们三个人识相的在最前方走着,剩下的两人并肩走着。樱河琥珀抱怨队友肯定给杏添了不少麻烦,并代表队友表示歉意,回去一定会请杏吃当季最推荐的限定小甜品。杏则相安无事,安慰琥珀说这从侧面看来他们的关系一定很好,樱河君不用太消极你看身边都是爱自己的人呢。

 

 

也是啊,他们这些家伙总在不经意间关心着「樱河琥珀」这个存在。

其实包括刚才也是。

 

 

 

杏回去之后还需要再次确认明日的工作,天色已经很晚了,因为太过于劳累,竟然坐在凳子上睡着了。

琥珀收拾完之后看到了这一幕,叹了口气将自己的运动外套盖在了杏的身上。

 

 

[从早晨到现在,妳真是忙到没边了,关心别人的前提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啊,我的制作人姐姐。]

樱河琥珀偷偷牵起杏有些微凉的手贴在了自己的唇上。

 

 

 

他初次见到她的时候,正值夏季;直到一年深陷后的今天,也是。

果然一切还是夏天的错。

 

 

评论(5)
热度(28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巧克力火锅炖大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