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火锅炖大福

只要我吃的多我就不会饿死。

【es乙女/双樱杏】储物柜里岂能容得下第三人?

 

 

 

~R15修罗场

~年下兄弟杏味盖饭

~没品杏欲描写注意⚠️‼️‼️

~无故事性短篇

~可以的话,请↓↓↓↓↓↓↓↓↓↓↓↓

 

 

 

 

 

 

这都是怎么一回事啊。樱河琥珀头痛的想。

 

身体好重,训练了一天的身体并没有得到充裕的休息,甚至还又被下套摆了一出,自从来到ES大楼之后所发生的事情一大半都在自己的预料之外,想想就火大。

概率性的刺激还是留给燐音赌博吧,只是想过个普通人的生活都这么艰难。

 

难得是和杏一起下班走在路上谈工作的相关事宜,突然脖颈受到一阵痛击,醒来之前一段时间内的事情就完全想不起来了。

头痛欲裂。

 

 

先醒过来的是他。

樱河琥珀的眼睛被黑色的布条绑住,与他面对面的是朱樱家的红发小少爷,要说从刚才起的违和感是什么,那就是他们的中间夹着一个软软的,温暖的东西。

等等,什么情况?

在黑暗中被长时间封闭的视觉很容易就恢复了,借着缝隙照进的微光,有点刺眼。不过还好手可以动,扯下布条的他看到了眼前的这番奇妙景象。

对于朱樱司为什么也会在这里自然是怎样也想不到的。

 

中间夹的这个是…?制作人??!

 

 

樱河琥珀的方向看不到面前人的正脸,但从栗色的马尾和制服一眼就能认出。杏面对着朱樱司趴在他的肩膀上,朱樱司的头也歪向一边,靠着壁面,看样子都睡的很熟,即使眼睛都是被蒙住的状态。

 

不说别的了,这场景放在现实中肯定是难以置信的程度,这种剧情只有漫画里才见得到吧?!

这个地方也太窄了,这到底是个怎样的场面。

空间狭窄的缘故他们三个人贴的尤其近。

 

他们俩都紧紧的贴着制作人,樱河琥珀觉得再这样下去会不妙,各种意义上。

 

 

可以猜想会不会是副所长的人类观察恶趣味节目企划,说不定这个狭小的空间内上有夜视针孔摄像头之类的。仔细检查之后并没有,试探性的叫了副所长的名字,也没有应声,看来可以排除他了。

 

因为搞不清状况,樱河琥珀侦查了一番。

时间在流逝。

 

——

 

"……疼疼疼,嘶……。"

朱樱司艰难的动了下身子,长时间没有饮水的原因声音有些沙哑。

他也终于醒了,唯一剩下还在昏睡状态的就是杏。

 

樱河琥珀在听到朱樱司的动静之后,顺手帮朱樱司扯下了绑住眼睛的布条,刚从睡梦中迷茫了一阵的司,还是搞不清状况,看到了眼前还在昏睡状态的杏,当机状态的司立马清醒,差点惊呼出声就被樱河琥珀捂住了嘴。

 

"小少爷冷静点听我说,我们似乎被关在一个类似巨大储物柜的空间里。你看,虽然有光照进来,但根本不清楚现在到底是白天还是夜晚。至于是哪个混蛋做的事情,待会儿再说。"樱河琥珀做了个嘘声的动作,趁杏还没醒努力解释清楚他暂时了解的情报。

 

朱樱司轻轻敲了敲壁面,空间里传出了实在的闷声,看来关住他们的这个门坚固到不太容易被破坏。门上倒是有些缝隙,能勉强看到外面的光。

 

呜哇…呆在这里的每一分一秒简直是煎熬。

 

"到底是谁做出了这种违反law的事情?!太卑鄙了,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连姐姐大人都…"司控制不住生气的说道。

 

……

"还不是你们梦之咲的偶像都有绑架的癖好?"樱河琥珀的语气带着锋利与挑衅。

"哈?你在随意揣测什么??琥君,这是身为梦之咲的gentleman不可能会做的事情。上次是意外,我只是接受了燐音前辈的讯号在保护你。"

 

朱樱司奋力的辩解,努力挽回自己在弟弟面前的尊严,顺便说明了一下自己和他们一起被关在这里的前因后果,过程其实都大同小异。

 

行吧,就当做是意外了,樱河琥珀决定不逗他本家的少爷了,当下的情况紧急一些。

 

他看向杏的后颈,有些不正常的淤青,也没有伤口。看来用的是钝器,最好是手刀,终于放心的叹了口气。正常人是很难控制一下把人打晕的力度,想必然这是个惯犯。

 

 

也就是说…

 

"喂,我说小少爷,之前因为我这边和斑成立DF而擅自动用家族资金的你,不会是被那群老家伙盯上记仇了吧?……居然会想到用这么下三流的手段,我真是无语透了。"

琥珀摸了一下自己的后颈,还在隐隐泛着痛。"所以为什么连杏都要牵扯进来?"

 

 

朱樱司摇了摇头,应该也不是,虽然他也不明白状况。思考之外帮面前的杏解开了一直绑在眼睛上的蒙布。绑太久的缘故,脸颊两侧出现了红红的勒痕。杏还是安静的睡着,每日操劳的疲惫都写在脸上了,眼下的淤青是她想刻意盖都盖不住的。

 

司看着心疼,手摸上杏的脸颊,试着扶平这场因莫名其妙的事故而导致的痕迹。琥珀握紧拳头,心想如果能找到这场意外的始发者一定要让他付出代价…

 

兄弟之间无言的沉默,让空气凝固在此。

 

 

——

 

 

杏终于醒了,好巧不巧,居然是被热醒的。

 

梦见了被一群会说话的巨大猫咪在沙漠中将她包围住,在一声声姐姐大人中醒来。

"姐姐…姐姐大人…"

 

……

这是哪里?我在干什么?

杏的回忆只停留在和樱河君下班的路上,一下就…

头开始痛了,醒过来一睁眼就看到朱樱司焦急的脸在摇晃着自己。

 

"…太好了您终于醒了,刚才看到姐姐大人的表情很难受的样子,我怕您身体不适出事情。"司因为担心而皱起来的眉头看到醒过来的杏终于舒缓下来。

诶?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会和朱樱君在这里?她记得明明是和樱河琥珀走在下班的路上…

 

脑袋好疼。策划经验锻炼出她的大脑三秒迅速整理出莫名其妙就在这里的前应后果,就在此时背后身体的触感告诉她除了朱樱司还有其他人在这里。

 

"…杏。"樱河琥珀贴近她的耳边开口。

 

突然传来了另一个人的声音,吓的杏一个激灵脑袋撞到了面前朱樱司的下巴,司疼到捂住了嘴。

朱樱司向樱河琥珀投去怨恨的目光。

 

也没想到她会这么大反应,受到惊吓的杏跳了起来,但空间实在是不允许,想要逃离这里复杂的心情和直接被丢进热水里的青蛙没什么两样。

 

樱河琥珀带着歉意试着平复面前制作人的情绪,没想到做事干练遇事冷静的她遇到这种情况居然还是会冷静不下来,这样的反差倒是有点,可爱。

 

"别乱动啊呆瓜!这对我们三个人都不妙!"

 

但又和杏贴的实在是太近了,那里被磨蹭到的部位,有点不妙…是个正常的健全男子高中生都懂,所以司也明白他在说些什么。

 

有点不爽。

 

"姐姐大人,樱河说的很有sense,还请您冷静下来,不然的话某些孩子克制力比较差,出了内伤可不太好"

司开口,语气明显不善。

 

"…你说什么?我可不想被一点就起火的幼稚小鬼说这种话,这种时候还能保持冷静的人X功能是不是不太行?成·熟的朱樱当家?"

 

"你的措辞还真是下品啊,在年轻lady面前说这种话是性骚扰吧?!姐姐大人过来扶住我肩膀近一点,不要让樱河得逞了。"

 

"真是没救了,能讲出这种话的人性骚扰也不过如此。"

……

 

 

他们就这样有一句没一句的吵着,奈何距离杏也就这一点点距离,声音就在耳边飘着,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密闭的空间里,气温和蒸笼没什么两样,虽然从缝隙间感受到有空调冷气的流动,也没多大用途。汗顺着脸颊流下来,浸湿了杏白色的工作服。

 

啊……是粉红色的……

 

"…樱河,我警告过你了,这对porducer是很失礼的行为吧。"

"小少爷,你现在说这种话合适吗?"

也真不愧是兄弟,连偷看互相抓包都一致的可怕。

 

现在就是,当下最糟糕的情况出现了。

 

在场的唯二男性都不约而同的出现了生理反应。难受的不止是他们两位。杏闷声低着头,手也没处放只能抓住面前朱樱司的肩膀,司和琥珀的手贴着身后的壁面,尽量抬着头,不敢乱动一分。

尴尬致死一样的沉寂,三人都有不同的心思。但,谁也没出声。

 

打破这场沉寂的是杏。

"!噫!"杏突然惊呼,朱樱司警觉,一把抱住杏立刻反问。

 

"喂樱河,你到底在那边做了什么?"

"我没做什么,擦了个汗而已,不要把我想的和你一样。还有你们不觉得,这里越来越热了吗?…"

"确实是这样"司回答。

 

和说热的言论成反调,即使是热到被汗洗礼全身的程度,他的双臂一秒都没有松开紧紧抱着的杏。

 

樱河琥珀看着两人略显暧昧的动作,不爽的感觉一下涌上来,是嫉妒,是缺爱?

 

杏给予的总是不公平的爱,看似一如既往平等的爱却在此时此刻变了质。

 

其实并不公平。

 

他想也没想就凑上去一口咬上了杏的脖颈,连同刚才被击打淤青的部分,更疼了,杏忍不住的疼出声来。身为一个男人情急之下该死的胜负欲。

 

琥珀的眼神在告诫朱樱司不要小看身为"猛兽"的他。

杏抬起头来湿漉漉的无助眼神却被朱樱司一览无余。

 

这是他们都两个人少有的表情,是最亲近的两个人拽断了朱樱司的理智之线。

 

"可恶……。"

他的姐姐大人好香,他的想法的确也都一样。

不想让对面的人独占罢了。

即使是与自己相似的眼瞳,血液里流淌着相似的命脉。

 

司再也忍不住捧着杏的脸吻了上去,包含着对她长时间的情愫一起吻了过去,杏刚想要说什么也被他用舌头狠狠的顶了回去。

不管对面的樱河琥珀是否听到了司对杏小声的一句"我爱你"。

 

杏不敢说话,只是紧紧的闭上眼,身后人的手如同水一样在不安分的游走,不给她舒缓的时间,伸到了腰与腹部,黑暗给她带来的感触又更深了一层。

在最后,樱河琥珀的手伸向内衣处至高点的防线也被击垮了。

 

不行,至少现在还不行!

杏用尽力气推着面前的人,小声的拒绝着他们。

 

 

慌乱之中杏的手磕到一处墙壁的凸起,原来自己挡住的地方还有个钥匙孔,才想起来这个柜子是自己一直有在管理着的,钥匙也在自己的手上。

艰难的过程中打开了门,他们也终于停下来了。

 

重见天日的空气真是沁人心脾,待开门时呼吸到新鲜空气时的两人冷静过来后都有在好好反省。杏指着他们教育了一番,长舒一口气,如果再不出来的话指不定会发生什么。

这一定都是缺氧导致的错!

 

 

原来这里是星奏馆后门的一个大储物柜。

到底是谁这么恶趣味,到最后也没有寻找出来这位「大善人」。

 

不过再有下一次,他们一定要一决胜负。

朱樱司和樱河琥珀在心里暗自打了赌。

 

 

 

 

 

——————————————————

就这样吧!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鞠躬鞠躬鞠躬)

评论(21)
热度(805)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巧克力火锅炖大福 | Powered by LOFTER